克尔苏加德

爱发电:白珑
WB:秘制香烤机关小猪
高级社恐。

丰饶之角和感恩节(丹尼尔x你)

预警:丹左/小甜饼/俗套的吃醋梗/校园/ooc严重

胡乱摸鱼的感恩节贺文,一天内速摸,所以写的真的很烂,对于菜品要求高的妈咪可以忽略这篇。

你是斯莱特林,丹尼尔是可爱的小狮子。

我好像不小心写了oc的名字进去……但是找不到了,应该只在对话里出现了一两次?

回礼里是一份彩蛋,差一点就亲上了。字数不多,只是个小彩蛋

虽然是卡点,但祝大家感恩节快乐!感谢你们陪我吃饭呜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魔法史课,学生们目光迷离的穿过教授的身体,黑板上的字儿一个也看不进去。

    “今天是感恩节吗?”

    “嗯是的,我喜欢布丁……”艾薇回答了你的话,顺便擦了擦口水。

    丹尼尔已经快从椅子上翻下去了。

    你从桌子下面戳了戳她,悄悄道:“我想去趟禁林,尽量在晚饭前回来,下午的决斗俱乐部活动你帮我和梅小姐打声招呼,她会帮我的。”说完你嘿嘿笑了两声,往兜里塞了几瓶白鲜香精。

    禁林?艾薇迷茫的咀嚼了这两个字一会儿,终于清醒,吓得差点蹦起来,她看了一眼还未察觉的宾斯教授,压低了声音“你去禁林干什么,学生不允许去那里。再说,现在可是白天。”小女巫眼里写满了不赞成。

    “我想给丹尼尔弄一副龙皮手套,你知道,他买的手套质量好像总不是太好。我都不知道陪他去了多少次对角巷。”你漫不经心的在怪人尤里克上打了个叉子,胡乱对付着十三英寸的魔法史论文。

    艾薇的表情一下变得很微妙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那个其实。”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,丹尼尔只是想让你出门走走,他觉得你总窝在寝室里对身体非常不好。

    况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,只有你们两个人,一起,走走。

    你这个笨蛋。上次自己看到好友旧皮箱里塞满了几乎崭新的龙皮手套,还以为他准备辍学在对角巷开店了。

    “可是禁林那么大,你要去哪里找一条龙?连海格都没有找到。”艾薇看了一眼已经睡得七荤八素的丹尼尔,试图阻止你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我有办法。记得帮我保密,甜心。”你胸有成竹的说道。

    你在课后迅速拦截了准备去吃午饭的卡珊德拉,她什么都知道不是吗?。

    “就是这样,卡珊德拉,帮帮我。”你谄媚的语气让沃雷大小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龙?现在禁林里哪会有龙,教授会撬开你的脑袋。她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对于有你这样的朋友感到无语。

   不过……卡珊德拉别有深意的看了你一眼。如果能利用这个机会让那个红发佩杰吃上一个暗亏,也还算不错。

计划在胸中成型。

    “那么,好吧。就让弗雷兄弟陪你去,他们当然知道哪里有龙。”她捋顺颈边的金发,“好好保护这位巨怪小姐,我不希望晚餐时看到她躺在医疗翼或者圣芒戈的停尸间里。”

    两人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她像一头毒角兽。”

    “横冲直撞,我觉得是狼人。”

    费舍尔的抗拒尤其明显,显然他们对于上次在桃金娘事件里败在你手下而感到耿耿于怀。

    但在这位大小姐感到不悦之前,兄弟俩便一左一右的架起你,迅速的往城堡外面跑去。

    金发小姐站在原地,看着你们消失在门外的身影和走廊转角的红发,优雅的勾起唇角,露出计谋得逞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祝你玩的愉快。”

    。

    变形课被列为霍格沃兹最危险的学科(指老师)不是没有道理,麦格教授的魔杖像极了麻瓜的教鞭,她穿梭在教室里检查自己的学生们有没有好好记下今天的作业。

    你的位置上没有人,就连弗雷兄弟都不知去向。只有卡珊德拉依旧优雅的坐在那,挥舞着手里的魔杖。

    丹尼尔的笔悬停在羊皮纸上,直到墨水滴在上面晕成一团墨迹,也没能写下一个字。

    “艾薇,你知道她为什么没来上课吗?”趁着麦格教授在批评金斯利把一只高脚杯变成了长毛的漏斗,他向朋友询问道。

    中午去吃饭的时候他正看见你和弗雷兄弟一起离开学校,举止亲密,那让他心里有点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你和卡珊德拉私下关系不错,他并不介意。

    但这样的情况却吸引了不少好事者,他们猜测说等你们毕业之后,弗雷兄弟会在你和沃雷大小姐之间各自选择一个,定下婚约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我不知道,她也没和我打过招呼。可能是卡珊德拉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把。”艾薇表情不太自然的将一只碗和论文放在桌上,等麦格教授来检查作业的结果。

    丹尼尔眯起眼睛,自己并没有告诉过艾薇弗雷兄弟的事情,她怎么会知道你找过卡珊德拉呢?

    你们绝对有事情瞒着自己。

    “那么好吧,我自己去找找她。”丹尼尔淡淡的说道,他也不再多问,决定自己去寻找答案。

    格兰芬多是雄狮,勇敢无畏的同时也拥有夺取和占有所爱的锐爪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想要从他手里抢走你,那自己不介意给那些讨厌鬼一个深刻的教训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娇艳的玫瑰花瓣纷纷扬扬散落在草地。

    你觉得情况不太妙,倒不是因为白天为什么会有狼人出现在禁林里的这种事情。你又不是福瑞控,你才不关心这些。

    但现在你在社死,因为这些嗷嗷嚎叫的鬼东西。

    你被棕发男生圈在怀里,整个人像条咸鱼贴在树上,而另外一个,正用霹雳爆炸将那些“狼人”炸成漫天的玫瑰雨。

    因此有了开头那一幕。

    而这一切正好被赶来的丹尼尔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嫉妒和愤怒化作火焰在灰棕色的眸子里燃烧。

    “他*的,丹尼尔,你要做什么?把魔杖放下!”你骂了一句脏话,眼疾手快的拉过科尔比,避免他被突如其来恶咒击中。

    被蜇人咒蛰伤足够他在医疗翼躺上一个周末了。

    丹尼尔握着魔杖的手颤抖一下,他看着你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问道,“这就是你的选择吗?”

    你一头雾水,什么选择不选择的,现在是黑魔法防御术的上课时间,丹尼尔喜欢这节课喜欢的不得了,怎么逃课来了禁林?

    见你不说话,丹尼尔突然笑了笑,有点刺眼,他收起魔杖,“我知道了。”步履虚浮的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临走前,你听见他的声音“不会就这么结束的。”

    。

    “他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他为什么这样?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?”你们三人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你拍掉身上的玫瑰花,那些狼人只是魔法道具,并不是真的。“科尔比,费舍尔,你们欠我一个解释。”

    “卡珊德拉要让丹尼尔看见。”

    “对,我们要看他出丑。”

    兄弟两人笃定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你差点背过气去,他们俩脑子是不是被毒角兽踢了?你在最好的朋友面前被道具狼人炸出一场玫瑰雨,麻瓜爱情小说都不流行这种桥段了,它只会让人尴尬的脚趾扣地!

    瞧瞧丹尼尔的表情,他鞋底下可能都有一座伦敦塔了。

    “卡珊德拉是这样说的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我们没有搞错。不是爆炸毛毛虫。”

    天上突然滴下几滴水,打在树叶上发出淅淅沥沥的声响。

    你捂住脸,梅林啊,这个感恩节真是糟透了。自己不但没能找到龙,现在就连去对角巷的时间都已经没有了,白白浪费了一个下午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你没事吗?”弗雷兄弟把你拉到一颗相对茂密的树底下,替你挡住雨水。

    他们虽然总是和你们作对,但那只是些恶作剧。

    你现在的表情看起来真的很难过。

    你摇摇头,只想回到宿舍一个人待着,你提出离开,手里却突然被塞进什么东西,沉甸甸的。

    “卡珊德拉说,如果你没有找到龙,就把这个交给丹尼尔。”

    精致的小包裹,用昂贵的包装纸包的严严实实,上面还附着一张字条,“给巨怪小姐。”

    你有些疑惑,小心翼翼的拆开它,尽量不撕坏上面精美的图案,并且在心里祈祷它不是另外一个惊吓。

    你可不敢将它直接交给丹尼尔。

    树锋龙皮的光泽展现在你眼前,由最坚硬的脊背皮肤制作,镶嵌着漂亮的珍珠色鳞片,即便天色阴沉也难掩其中斑斓的光彩。

    风雅牌巫师服装展示架上的限定款龙皮手套,只卖给那些最尊贵的客人。

    你发现纸条的背面还写着一行优雅的字迹,你甚至能从中想象出卡珊德拉写下它时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感恩节。哦,感谢梅林,上次跳舞时你没有踩到我的脚。”

    。

    霍格沃兹礼堂,学生们陆陆续续的穿过楼梯,今日最后一节课已经结束,马上就要迎来节日假期。连皮皮鬼都把粉笔换成了满载的丰饶之角,在走廊里到处乱丢。

    丹尼尔正攥着校服的一角,脸色阴沉的像外面的天。

    “丹尼尔?你拿到你的新手套……”朋友们早已经坐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等着晚饭,艾薇用余光看到红发男巫的身影,暂时中断和洛蒂的聊天,愉快的打趣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新手套?”

    “就是尘要给你的……哦梅林啊,你的脸色好差!”艾薇差点跳起来,好友看起来可不像是收到暗恋姑娘礼物的样子,脸色活像中了恶咒的阴尸。

    丹尼尔阴森森的飘到朋友身边,“艾薇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告诉我?”

    不难听出其中的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“就是……呃……这个”她慌张的看向罗宾,罗宾耸了耸肩膀,表示爱莫能助。

    “艾薇·沃林顿。”

    天呐,她从来没有见过丹尼尔这么差的脸色,除了有一次魔药课你被药剂烫伤的时候。

    真是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艾薇在心里抱歉,倒豆子般的直接把你卖了个干净。罗宾和凯文在一旁笑的合不拢嘴,连洛蒂都转过了头,将嘴巴抿成了一条缝。

    这样也好。银发小巫女心虚的看着好友气势汹汹的走出礼堂,恐怕整个霍格沃兹只有你们两个不知道你们互相喜欢对方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这下总能有个结果。

    只希望你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。不然……她看了看空出的座位,一会儿还是给你们打包两份晚餐好了。

    。

    你从禁林出来,连弗雷兄弟的挖苦都没有理会。你在城堡走廊里飞奔,速度快到让一些画像扬言要告诉麦格教授。

    头发和校服都是湿漉漉的,但怀里的包裹却没有一点水痕。

    “这里有个学生违反校规,她在走廊里飞奔,伟大的皮皮鬼大人要让她去关禁闭!”滑稽的声音突然在天井响起,皮皮鬼正拿着一只丰饶之角,大笑着做出投掷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Locomotor Wibbly (腿脚软绵) ”你凶恶的挥舞魔杖,虽然用错了咒语,但连皮皮鬼都被吓了一跳,悻悻的停住了手里的动作。

    你要去找丹尼尔,告诉他今天的一切都很抱歉,然后亲手把礼物交给他。

    希望他能原谅自己。

    “他*的。”好景不长,在经过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拐角,你被人拦住,然后带进一个温暖的怀里,对方过高的体温甚至隔着校服,让你感受到和自己身上湿冷鲜明的对比,不由得打了个冷颤。

    你急于挣脱,却被一双手臂禁锢在腰间。

    今天好像所有人都在和你对着干。你无意追究这种流氓行为,只是凶狠的出声威胁。“滚开,否则我会……”

    “会怎么样?”熟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“这是你今天第二次骂我了。”你惊愕的抬起头,想要确认声音的主人,唇瓣上却擦过温热的触感。

    两具身体同时僵住,丹尼尔的脸在你眼前无限放大,你甚至能感觉到他鼻息喷在脸上的温热触感。

    梅、梅林的破裤子!

    丹尼尔觉得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自己刚才确实很生气。

    你瞒着他一个人跑去危险的禁林,还允许弗雷兄弟那样对你,就算那是为了他,自己也应该让你尝到一点教训。至少让你这个笨蛋看明白他对你的心思。

    可他,他发誓自己只是想低头看看你!没有想……你身上都湿透了,呃……

    “抱……抱掩!”丹尼尔紧张的咬到了舌头,脸上烫的几乎烧起来。

    自己现在只想找个土拨貂洞钻进去。

    噗嗤。

    你看着他的样子突然笑起来,专心的注视着他棕色的眼睛,那里面映着你乱糟糟的身影。

    你将怀里的包裹扔在地上,轻轻回抱住红发男巫的腰身,耳边是他激烈的心跳。

    “节日快乐,丹尼尔。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庆祝丰饶的节日,他收获了自己最珍贵的宝物,黑与红交织在一起,轻吻你的脸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啵啵,好像过时间了,但还是祝大家节日快乐!


评论(10)

热度(41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